Tuesday, April 13, 2010

1. 小伦回到小雨的时空只有小雨看得到他吗?

我不知道. 神秘琴譜寫了讓我覺得你第一看到的人是唯一能看到你的人. 看影片你會發現不同的人看到小雨是因為那天他們是小雨第一看到的. 小倫回到小雨的時空後, 他們有派照片. 照片裡面小倫在裡面而且在中間. 我覺得派照片的人應該會發現中間有空位.


8. 小雨是她男朋友(小伦)的妈妈吗?

有可能. 那個掃地的人自己說老師是一個色狼. 我很相信掃地的人. 電影到最後小雨還不知道小倫的爸爸是那個老師. 那個老師為什麼對小雨那麼好? 老時會通常去拜訪學生的家嗎? 老師一定別有用心了.

2 comments:

  1. 哈囉~最近好嘛?我們最近在期中考呢!!

    1.關於第一題,我跟我同學討論出來的結論應該其他人看不到,只有小雨看的到喔!就像你所說的,因為拍照片的人並沒有看到他,但照片的確有他。

    8.不是喔!這樣在中國就亂倫了,在我們這是很嚴重的事情,不管是電影、電視或其他媒體都不大能出現,我們的社會不能接受,所以不是喔!
    我們這裡有以前有家訪的習慣(現在較少),而老師發現學生有問題的話,通常就會去拜訪家長,現在還是會,但現在多是打電話,所以不有有居心呦!!

    ReplyDelete
  2. 我最儘快要期末考, 很麻煩.

    我還是覺得人可以看到他. 因為在照片他在中間.  弱國中間有一個空位,人一定會發現. 他們不會讓一個中間的空位在他們的照片裡. 

    我知道亂倫是不好的但是小雨不知道那個老師是她男朋友的爸爸. 其實我在開玩笑, 我知道應該不是但是沒有證據所以我就想看妳們會說什麼. 

    我希望你的考試都考的很好. 

    范偉樂

    ReplyDelete